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今天我在大路走着,
风吹的那一刹那,
落叶掉下的那一瞬间,
我手抓着它的那一分钟,
看见了从前绿色的叶,
枯死掉落的残酷画面,
让我不禁觉得人生的悲哀;

夕阳落山的那一秒,
我望了身后的影子,
映射在土地的黑影,
跟在主人身后的无奈,
无人看见它笑容的悲哀,
让我感觉梦想背后的心酸

月亮升起的那一刻,
黑暗布置了星星在天上,
点燃了白天被忽略的街灯,
我走在无人的街道,
望向任人摆布的星座,
让我感到人在世上的无助;

我现在虽然只跟在梦的后面.
做了梦的影子,
但是我只需要机会,
我就可以让无助消失,
让梦想跟在我的后面,
梦想,我一定会制服你的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my gosh apek i nvr tot u r gud in writing poetry.. :D

达芙妮 说...

其实你想象能力不错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