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我们的回忆

温暖的拥抱,
甜蜜的画面,
是你我幸福的回忆;

爱情的滋润,
把我们的光阴,
写上快乐的心情;

孤独的树,
悲惨的画面,
是你我都不愿回到的过去,

寂寞的伤痕,
把我们的心,
都留下悲伤的歌曲;

哪怕有一天你累了,
我的手,
依然紧紧牵着;

不让时间的手,
把我们的甜蜜,
只写成伤痛的曾经;

快乐的歌谱,
幸福的歌曲,
是吹起笛子的声音,

爱情的拍子,
持续的演奏,
会奏出永恒的痕迹;

爱情的拍子,
我没有放弃跟随,
继续吹起笛子的音符,

快乐的心情,
幸福的感觉,
会是你我奏出的温馨...

我会一直爱你,
你愿意,
跟我一起走完人生的道路吗?

1 条评论:

达芙妮 说...

我愿意,但是你却离开了……